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数位新知
3
HDMI排线连接说明4
http://www.jkm.com.tw/ 杰高股份有限公司
杰高股份有限公司 116 台北市文山区兴隆路3段115巷2号1楼
为何宽频分享器规格要强调连线数(session)? |07.14.2009|   越来越多宽频分享器在外包装或规格强调连线数(session)众多,连线数可能几千或上万,它所代表的意义为何?假设用浏览器开启某个含图片的网页,而网页中一张图片就需要一个连线数来连结,所以可能开启一个网页就耗损了几十个连结数,对作业系统以及分享器而言,连结数数量是有限制的,不够用的时候必须要把被占有的释放掉才能再提供。特别是使用P2P等软体时,假设传输某一个档案却同时向三个人要求资料,连线数便是三个,传输一大堆档案而且档案来源可能上百个人时,连线数不够就会造成网路塞车连线不流畅,所以比较新的分享器大多已经将连线数当作重点规格来强调。 http://www.jkm.com.tw/hot_212424.html 为何宽频分享器规格要强调连线数(session)? 2024-01-10 2025-01-10
杰高股份有限公司 116 台北市文山区兴隆路3段115巷2号1楼 http://www.jkm.com.tw/hot_212424.html
杰高股份有限公司 116 台北市文山区兴隆路3段115巷2号1楼 http://www.jkm.com.tw/hot_212424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1-10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://www.jkm.com.tw/hot_212424.html

[杰高资讯生活馆]值得信赖的MIS团队[品牌电脑代理经销及维修服务][网路系统整合规设计维护][资讯管理及电脑系统顾问][网路布线整体规划服务][网页规划设计及维护] 电脑版 - 请按< CTRL + > [ 网页银幕放大 ] 按< CTRL - > [ 网页银幕缩小 ]  手机版 - 拇指与食指触控银幕- ( 手机面板上缩小 / 放大 ) - > [ 网页银幕放大 ] 与 [ 网页银幕缩小 ] 杰高资讯生活馆庆官网上线八周年庆!杰高资讯生活馆庆粉丝团上线! 欢迎加入~~~杰高资讯生活馆庆线上客服上线! 每日24小时0800免付费电话服务 ~~~或打手机:0986-289988 或 0936-111758 直接与 杨先生 或 高小姐 对话

HDMI排线连接说明
 







HDMI是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的缩写,亦即高解析度多媒体介面,现今很多的HDTV萤幕已经内建HDMI介面去连接蓝光播放机或PC。透过HDMI介面可以达到惊人的画面输出效果,传输过程完全数位化,画质不受讯号衰减影响。

底下将介绍当使用PC时如何连接HDMI萤幕的共通方式,详细部分受限於各硬体差异而有所不同,约略地描绘出重要步骤:

1. 首先买一条通过1.3b版本认证的HDMI排线,长度视个人所需即可。



2. 再来检查PC端连接HDMI的方式为何,有些是以HDMI接头直接连,有些是显示卡的DVI接头透过转接器再连接HDMI,转接器通常会附在显示卡包装内。注意:不见得所有显示卡的DVI都可以转接HDMI,需向原购买厂商确认。





3. 由於HDMI除影像之外也包含声音传输,所以音效输出部分需由原本的类比孔位改成数位孔位。再更进一步若HDMI接头在显示卡上面,则还需要将音效资料从主机板跳线到显示卡上,由主机板的SPDIF output跳线至显示卡的SPDIF input。



4. 将HDMI连接上萤幕。



5. 部分萤幕并无内建喇叭,但HDMI有传输声音资料,所以需搭配额外的喇叭跟萤幕连接方能有声音。



6. 将萤幕电源打开,input讯号来源切换到HDMI,常有使用者忘了切换讯号来源而开机看不到画面。



7. 打开PC电源,进入Windows作业系统后,在桌面右下角喇叭图示上按右键,选择“播放装置”,然后将声音输出改为Digital Output。





8. 设定到此为止大功告成,您可以试著播放蓝光影片享受HDMI带来的高画质视觉效果。